博君一肖文评集

为爱发声
@博君一肖图书馆

情瑟解欲.蜻蜓(文评)

熊菌焌钧珺:

by:@作青 

@博君一肖文评集 


就轻轻的坠落在水面,连飞翔都是透明的。

我喜欢看女孩子谈恋爱,轻轻的,温柔的将对方捧起。女孩子是水,都该被干干净净的温柔对待。

一薄受了好重的伤,没人能安慰的了她。像是被撕了翅膀的蜻蜓,它好漂亮,也好疼。她学会了太多她本不用理会的技巧,她为自己造了很厚的壳。直到遇到赞赞,她才觉得被轻轻的抱了出来。

太太对女孩子的爱描写我的好心动,我曾经对我喜欢的姐姐也这样。“我真怕在她面前表现的太幼稚,这一点都不像我,可我也不想让她看到真正的我,太丑了,怕配不上她。”怎么样都小心翼翼的,惶恐又难过。向空说就像顾魏把他杀了一样,一薄听的害怕。女孩子可能会温柔一点,但也好像死掉了一样。因为所谓的爱,变得完全不像自己了。人还在这,灵魂不知道飞到了哪去。

她被赞赞捧起,可赞赞也有她的壳,她痛苦的东西。

一薄焦急的问他,“你爱他吗?”就像在质问自己“我爱她吗?”一样。

那捧被温柔捧起的水,又被狠狠地摔碎在地上。赞赞从噩梦中醒来,满眼看到的又是破碎。

故事像是被套了网,兜兜转转还在这个圈里。

就好像溺在水里,被水草缠住,是逃不过的宿命。

评论
热度 ( 3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博君一肖文评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