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文评集

为爱发声
@博君一肖图书馆

心坎上的银河·文评

铃风:

        先感谢作者@竹染轩阴 的付出

《心坎上的银河》

       能在第一时间吸引到我,这个名字功不可没,戳到我心里的浪漫昂。

       这篇同人不长,一天的时间断断续续地看完了。每次看到对银河的形容我都会想起海洋,深海和宇宙是人类未来最值得探寻的两个秘密。两个词有太多太多的相似之处,一望无际,包容万象,神秘莫测,也万分美丽。我在海边长大,居住在高楼大厦之间,因厦门岛的独特地理位置,以我家为原点出发,东南西北四个方向,沿其中3个方向步行不超1k米就可以来到海边或者是湖边。无论你在到达前想着什么,走到海水面前的那一刻,你的内心只有静默,静默于这一份广阔,沉溺于这一份厚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原本想接着转换思路写爱情的,但是我的心它停在个那个浩瀚宇宙,作者塑造得太美了,准确说描述的太美了。它犹如咖啡因,真正见识过之后就再也无法摆脱掉。就像是这里的爱情,百分之九十五的契合度,不用点明的默契度,无需言语的心意。(成功写到正题)

        这篇让我最喜欢的点,在于立意,我们人类从何而来,至今在溯源;将去到何方,不停在探索;你问我害怕吗?迷茫吗?好奇吗?我都有点,但是没关系,你会陪我一起的,是不是

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在肖战的心坎里,肖战在王一博的银河里,而你们在我的生命里出现,便是最美的绝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让我把最后一句说完,我一定要前后呼应!戳到我灵魂里的震撼!

(文评写到最后觉得有点对不起作者太太的心意,我会二刷,有些情愫还等着我去发掘。如果有让作者太太觉得不舒服或者其他问题,请告知我删除或者修改。谢谢您的产出,让我见证了一场流星)

评论
热度 ( 20 )
 

© 博君一肖文评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