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君一肖文评集

为爱发声
@博君一肖图书馆

墨菲定律·文评

铃风:

    向作者表示感谢@绒兔星球 

     因为这片文章名字为墨菲定律,看完后还特意去搜索了一下百度百科。在百度百科的首页,墨菲定律后跟着一行小字——二十世纪西方文化三大发现之一。可肖战,你知道嘛,你是王一博这一生中最大的发现,没有之一。

     一向胸有成竹的人,其自信是来源于自己的能力,王一博的能力是那份坚韧,他用一千次,一万次让自己的身体记忆刻入骨。但是这一千次,一万次也无法减弱自己那跳动的心跳声,在爱神面前,没有人可以挺直胸膛的。自信如王一博,也会紧张得注意西装上的每一个皱褶,在意信纸上得涂改痕迹,检查每一朵花瓣。我相信墨菲定律,但在我爱你这件事情之上,你永远都不需要担心。它就在这里,噗通噗通,诉说着我的爱意。

     我们在人间一趟,走过悲伤,淌过孤独,遇见死亡,漫长得见不得光,迷茫得不明方向,最终是爱人的怀抱,爱人的心跳,爱人的一句我愿意,让我们有了无数的勇气,走完这场修行。人间很苦,但因为你在,所以我愿意来这糟糕的人间一趟,与你一起看看太阳,拥抱月亮。

     个人拙见!如果有不打扰到太太的地方请谅解,我会进行删除或更改!再次向作者表示感谢~祝您安好快乐(*¯︶¯*)


评论
热度 ( 14 )
 

© 博君一肖文评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